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今天=回家 T^T

过了两个星期
终于又要回家了
心里的的不舍
有谁知.....

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只是回到原来的位置罢了
只是又要过回面对老师、同学、课本的日子
我的适应能力很强
所以没什么大不了
只是有点遗憾
最后一天
过得不是很开心
是我的问题吧
唉........
没事啦
习惯就好
久了就见惯不怪
也就麻木了
呵呵


早上
当你说要来找我的时候
我拒绝
其实我非常想见你
只是不希望你看见我哭泣的样子
你看得够多了
不想再让你看见
你只要记得
我的笑
就够了



谢谢你
我的宝贝老公
谢谢你给我很多美好的回忆
谢谢你让我在这个假期
过得很充实
我很开心
虽然也有一些不开心的回忆
但我都忘了七七八八了
相信你也不想记起吧
我期待
下次再见你的时刻
我想
我第一件会做的事
就是紧紧地拥抱你
轻轻的吻你



我会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