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好闷呐~

呼~
终于呵~把blog弄好了~
弄到满头雾水吖~~
差点点把电脑炸毁了~
呵呵~~
算它识相~
嗯.......................
要写什么呢???
不知道馁~
只知道太阳好热情~
晒得我好热~
虽然我在家里面~

[跳tone]

好无聊噢~
好想出去~
去海边~~
不过
会被晒融吧?
这样的时间~
再不然
回来变非洲人吧~~
嘻嘻~
只要我甘愿
没什么不可以的
最多过几天
拼命的抱怨咯~

最近想出去玩想疯了~
真想拿行李箱
随便塞几件衣服
站在马路旁
招个手
拦辆车
就上路了~
也不管司机先生把我载到哪~
只要有海豚在的地方就噢颗了~
不要是水族馆噢~
我要看自由的
不是笼子里的~~
可是



这样的话

我看到它们的几率
不是很小吗??
“安爪厚”??
“瓦卖”啦~~
T_T
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