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甜蜜~回忆~

昨天
我真的真的好开心呐~~~~~
第一次和男生单独去海边
还为我准备惊喜
真的是太感动了啦~~!!!
本想说下雨了
大概也去不成了
没想到老天还真够意思
让雨停了
天气凉凉的
不会让我被太阳毒晒
真的是太感谢您了~~~

[惊喜1]
进到车里
突然就响起俊秀的声音
东方神起的唱片突然出现在我眼前
(那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说~)

他说为了找这张唱片
到处留电话号码
要人家联络他馁~~
天啊~
他的毅力真不是盖的
佩服佩服~(鞠躬90度)
呵呵~~
感动ing
只差没洒泪了~~

快到目的地了
老兄他竟然走错路=_="
算了咯
他第一次自己开车来嘛
原谅他原谅他~~

[惊喜2]
最后终于呵~
到目的地啦~~
SANTUBONG~
真的是没有人的咯
随便啦
有人就不能放开来玩了啊
(只是真的有点太冷清的说)

在没人的海滩漫步着
在洁白的沙滩绘画着
哇~~~
超过瘾的
他实现了他对我的诺言
只差没看到海豚罢了
没关系
我相信有机会的
休息一下
就离开海边
到泳池去了咯
谈很多咯
都让我心动
毕竟是那么优秀的人
不心动的人
恐怕是不正常的人吧??

[跳tone一下下]
有人在度假村拍婚纱照耶~~!!!

在我们离开的时候
老天下起雨来了
我们还真受老天爷的照顾馁~~

去吃午餐吃午餐~~
我的分一半给他吃
几惊人下的咯
他的胃口真的很不错耶
和他比起来
我觉得
搞不好老鼠的胃口都比我大吧??

[惊喜3]
吃饱后就去逛逛咯
买一对戒指
一人一个
(心里话:
第一次觉得戒指不一定要带好看
它也是承诺的象征...)
一直很想要和另一半有一对
属于我们自己的戒指
他又办到了

[惊喜4]
我们逛着逛着
竟然逛到宠物店去
一进门
我就傻掉了
我看到了
我最喜欢的小家伙----
马尔济斯~~!!!!
真没想到我可以亲眼看到它
真的太开心了~~~!!!!
更想拥有它了~~~

再逛一下鱼店
就这样依依不舍把我送回家了
很舍不得咯
T_T
呜呜呜呜
我会很想你的~~



**我发现
他喜欢弄我脸红耶
可是他自己也脸红~~
=_="



ps:
让我最开心的
是他不负我所望
成绩拿个A回来~~
还代表学校去比赛呢~~
好光荣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