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要回家咯~~

今天
是我最后在这里疯的日子咯
(也没疯到怎样啦
我一直都是乖宝宝~~)
很舍不得叻~~!!!
这次放假真的很不一样咯
真的要谢谢我的好管家咯~~
呵呵~~

因为你
才发现到

很多我都没去注意的小事
比如
像你昨天说我的眼睛
是怎样眯起来的
回家仔细研究下
咦~~
是真的耶~~

你啊
就是这样

总是那么细心
我都要自叹不如了
>.<"
哈哈哈
要再加把劲
跟你fight到底~!!!


ps:
我会很想你的~
帅~~~~管家~~~
(不用害羞脸红噢....
hehe~~
没人会笑你的
除了我~~~
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